捐款方式

乳癌是女性癌症發生的首位,平均每46.6分鐘就新增一位乳癌病友,每年有超過一萬餘名女性受到乳癌的威脅,害怕失去乳房、甚至失去生命。

因為有您的支持,讓我們能在乳癌治療的道路上不斷地努力,希望能透過乳癌病友的團體會談及舉辦演講會,加強民眾對乳房疾病的認識,致力於乳癌的早期診斷及正確治療,期望有朝一日乳癌能從地球上消失。

請透過以下提供的捐款方式,支持我們:  

依據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,除捐贈者事先書面表示反對外,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,如不同意,請直接下載公開徵信意願書填具回覆,未回覆者將視為同意,感謝您的愛心!

公開徵信意願書

1. 銀行(ATM)轉帳/匯款

請至全國各家銀行匯款,匯款單影本請註明您的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傳真或郵寄至本會,以方便我們開收據給您。

銀行名稱: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:012     北投分行3604

帳號:360210533768   戶名:財團法人乳癌學術研究基金會 陳啟明

2.郵政劃撥

帳號:19551402 戶名:財團法人乳癌學術研究基金會

3.支票

支票抬頭「財團法人乳癌學術研究基金會」,並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

4.現金

請逕至本會或以現金袋方式寄至11259台北巿北投區立德路125號  財團法人乳癌學術研究基金會